close


會場上有募捐活動   狗狗很稱職喔~~~一直坐著不動...眼淚汪汪的...應該可以吸引不少人募捐的

後來聽說中段換上了貓咪助陣  立刻就有朋友捐了100元.......果然厲害~~~

是不是感覺牠很有氣勢呢~~一出場就吸引了大家的眼光

牠是名叫阿富汗品種的狗狗    嗯~~~是從阿富汗那邊過來的嗎?(誤~)

很大一只的喔~~~而且毛發澎鬆

邊境牧羊犬    

美國曲卡  

好像穿上了裙子~~~氣質高貴啊

標准貴賓

好大一只的~~~尾巴剪得像個球

一出場還是謀殺了大家的相機內存   我覺得牠好像玩偶喔~~~

全場唯一一只惠比特

一開始以為牠被嚕光光   但仔細看其實牠是超短毛的

不要以為牠身材瘦瘦的   參加比賽可是冠軍狗狗來的  帶著牠去參賽的朋友說:牠即使是帶去香港參賽也可以得獎

厲害吧~~

其實我覺得牠有點像小鹿(不要打我啊~~~)

英國鬥牛犬

那天戰鬥力為零   懶洋洋地巴在地上睡覺覺

樣子好可愛啊~~~忍不住想要拍多幾張XDD

牛頭梗

嗯~~名字怪怪的  但還是很親切地微笑對著鏡頭

史納莎

太可愛了~~牠主人還幫牠穿上鞋鞋、背上有個瓢蟲小包

還有別的狗狗親親:P

柯基犬

元氣滿滿的    沒有尾巴的。。。整個好可愛啊

牠很搭合大家照相喔

乖乖地與主人握個手  立刻就謀殺內存了XDD

應該是雪橇犬吧

只有4個月大喔~~~還是小BB

我幫牠拍照的時候很友好地走過來 左聞聞右聞聞的

哈哈~~很可愛的狗BB。。。主人也超好人的

西摩

你們也想玩親親嗎?

被染上了五顏六色

我拍的時候在想:染料會不會對狗狗有影響的啊?

狗狗的比賽~~好困難才擠進去的

太多人在看了~~

但因為空氣不是太好  我們也沒有逗留太久就出去了


更多的相片在這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