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4日那天去了廣州第二屆寵物節

早上10點多就到啦~~~原來有許多人比我們還早:P果然寵物的魅力很大呢

一走進去就好像到了大觀園一樣

很多人都不吝嗇地帶上自己的寵物~~

但這裏我就貼貓貓的相片。。。因為狗狗的相片實在是太多了  我還沒整理好呢

當然貓咪也超可愛的


這只貓好逗趣的

牠的主人拿干干給牠吃  結果牠一直都只是在舔  沒有像其他貓咪那樣一口吃掉

我們在旁邊一直看  超好笑的~~~真得就一直舔XDD

 

還有這只貓咪喔~~活潑到不行,主人用逗貓棒來逗牠。。。沒有一刻停下來的

 

 


牠好像有點不開心  是因為看到很多陌生人嗎?

牠一直就用好奇的眼光去看著來往的每個人

與其說我們在看關在籠子裏的牠  倒不如是牠在看著籠子外的我們


當然也有鎮定自如的貓咪   睡覺覺懶得理人


也有混進貓展的狗狗~~~


這動作太搞笑啦~~~很不爽的模樣。。。哈哈


我最喜歡這只貓咪了   所以我還專門的拿了由牠照片制作成的胸章

被主人抱著的模樣好幸福喔~~~


還好貓展是早上就看了   中午想再進去時

發現排隊的人龍已經繞了個圈   很恐怖耶 

下面是我在會場上買的  那個啫喱因為是做慈善的  所以比外面的便宜很多

罐罐就比較貴  敗了三罐

結果回家開啫喱時還被裏面的汁溅到了   很笨拙啊我




想看更多的相片可以到這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