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還記得去年大熱的電影『戀空』嗎?

三浦春馬的白發造型迷倒一大片少女(對的,我被閃暈了)

真得好喜歡這個故事。。。

雖然結局帶著無限的衰傷  但回味至深

而在大片夏季日劇預告中  驚!! 發現『戀空』開拍日劇版

 

 

主角變成這兩位新生代演員(兩個都不認識~~)

因為之前對電影版的有太深刻的印像   難免要比較一番

能拍成電視劇是很開心啦~~不過弘的扮演者有點太小個的樣子

真得能守護MIKA嗎?

這個。。。需要先觀看才能下定論~~

不過電視劇的好處就是能更完整地去說故事

而且我喜歡日劇中淡淡流露的感情   即細膩又溫馨

其實我比較好奇誰來演 優 啦~~像大海般平靜的男生

犧牲自己去成全MIKA的幸福   真得是很優的男生~~

希望日劇不會讓我失望吧~~

 

PS『Around 40』還沒看完,SO每集感想只寫到第三集,我會加快速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