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一:將軍大人

家定:誰在叫我?

於一:我有事相求

家定:說說持

於一:今晚有空嗎?

家定:今晚?

 

於一:能來我這裏嗎?

眾人:啊。。。。。。。

家定:今晚啊?

於一:是,今晚

家定:今晚啊,今晚啊

於一:無論如何拜托你了

 

 

 

於一:主上,今晚承蒙您答應我自作主張的請求前來,真是感激不盡了。

家定:不,我來這裏並不是為了那個。看啊,看啊(注:家定拋出不明物體)

於一:啊~~~~~

家定:不是“啊”是“吱”啦!你好好看看

於一:嚇死我了

家定:什麼?

於一:不,沒什麼。

家定:我想繼續聽上次的故事。就是那個喜歡相撲的老鼠的故事。

於一:沒有問題。但是在那之前

家定:嗯

於一:能讓其他人走開嗎?

家定:讓其他人走開?為什麼?

於一:那只老鼠十分害羞,如果有旁人在的話,故事就沒辦法繼續

家定:這樣啊。大家都退下離開這裏。

隨從:但是。。。將軍大人

家定:聽好了,快點退下。這是我的命令。

隨從:遵命。

家定:好了,可以說給我聽了。

於一:在那之前,主上。。。

家定:什麼啊,還有事情啊

於一:我有一件事情想知道。主上您為什麼要裝瘋賣傻呢?

家定:我可不是傻子啊

於一;我知道。如果真是傻子的話,就沒必要裝瘋賣傻了。正因為如此,才去裝瘋賣傻的。

家定:真煩人呢。總之快點講那個老鼠的故事吧。

於一:講老鼠之前,我們先講一下鸭子

家定:鸭子?

於一:前幾天主上在院子裏追逐鸭子的時候,我看到了您認真的眼神。看到了那種眼神就很清楚了。主上您不是傻子,想瞞也是瞞不住的。因為我這雙眼睛看得很清楚了。

家定:是啊,我很認真。我從剛才不就一直這麼說了嘛

於一:主上,我是主上您的妻子

家定:我知道,我們是在完婚的位子上相遇的。

於一:即便是面對身為妻子的我,您還要繼續裝下去嗎?您就不能給我看看您的真面目嗎?

家定:真面目是指什麼?

於一:就是那時候的表情

家定:是這樣的表情嗎?還是這樣的呢?我累了,要睡覺了。一到晚上,就累的要死。

於一:主上

家定:對了,那對老鼠夫妻有孩子嗎?

於一:有的,十只左右。

家定:我是無法讓人懷上孩子的喔。

於一:啊?

家定:我也不想要孩子,哪怕是一只。你可以睡覺了。

 

 

 

於一:其實,我想問你關於將軍大人的事情

志賀:將軍大人?如果是我知道的話。。。

於一:將軍大人他。。。那個。。。感覺他似乎有點奇怪,以前就是這樣嗎?

志賀:奇怪?有嗎?

於一:你難道不認為他很奇怪嗎?

志賀:每個人都有奇怪的一面。。。

於一:我並不是那個意思,應該說不正常呢還是。。。

志賀:不正常。。。

於一:就是說,他是不是有點傻呢?

志賀:傻子?

於一:就是傳聞,但是我並不這樣認為

志賀:這些傳聞,我有聽說。但是對我來說,這些都無所謂的。

於一:無所謂?

志賀:是的。我喜歡他。只是這樣。

於一:喜歡?

 

 

 

家定:母親大人跑來苦求我,要我快點讓你懷上孩子,快點生下世嗣。

於一:是嗎?

家定:今天不需要讓其他人回避了嗎?

於一:我已經決定讓他們提前回避了。

家定:哦,這樣的話,就省得麻煩了。還是變聰明的嘛。(拋出不明物體)沒嚇到你?

於一:不,嚇了我一跳。

家定:什麼啊,和之前的樣子不一樣嘛。今天不打算問點什麼嗎?裝瘋賣傻之類的,這樣那樣的。

於一:這些改天問好了。

家定:什麼啊,真無聊。

於一:主上

家定:什麼啊

於一:我想問您一個問題。

家定:哦,等你好久了。

於一:是關於志賀的。

家定:志賀?

於一:為什麼想讓她留在您的身邊?

家定:問點更加有趣的事情啊。

於一:是因為。。。您喜歡志賀嗎?

家定:別問那些麻煩的問題!比起人來,我更喜歡鸭子,更喜歡老鼠、花花草草,因為他們都不會說多餘的話。

於一:就因為不會說多餘的話,您才選擇了志賀嗎?

家定:煩死了。。煩死了。。我累了,睡覺了。

 

 

 

 

 

篤姫紀行 崎玉県 川越市

江戸城の面影·川越

『』への行き方

JR·東武東上線川越下車 徒步15

西武新宿線本川越下車  徒步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