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一:是關於我想成為御台所而沒人同意的事情。

英姫:怎麼了?

於一:父親大人為什麼明知道不行,還要這麼做呢?

英姫:你還是親自去問問大人吧。再不久大人就要到江戶了。

於一:請等一下,母親大人。

英姫:母親大人?

於一:我還有一件事想問一下。母親大人對我如此冷淡,是因為我出身於島津分家嗎?




齊彬:坐在大廳裏要求見你?那還真像她呢。

英姫:你似乎非常看好她,但我卻不明白。怎麼看她都是涉世未深的小丫頭。成為御台所什麼的根本是不可能的。

齊彬:你真是嚴厲啊。。。但是幕府方面此事也正在籌備啊。

英姫:我卻聽說水戶的齊昭公並未答應,將軍大人也未同意。讓這樣的人待在這宅第裏,真的有意義嗎?



於一:我有件事必須要請教父親大人。

 

齊彬:說來聽聽

於一:關於進入大奥一事,到這裏才聽聞有諸多困難。

齊彬:這可是要嫁入將軍家。眾人為此有各種各樣的想法也在所難免。

於一:可是,母親大人。。。

齊彬:阿,以前我也說過,要相信我。全部交給我就可以了。

於一:是。

 

 

 

於一:今和泉的各位都還好嗎?父親大人

齊彬:果然還是不忍心對你撒謊。

於一:你指什麼事?

齊彬:忠剛大人。。。去世了。。。二月二七日去世的。是因為生了重病。

於一:是何時去世的。。。?

齊彬:上月的二十七日。

於一:為什麼。。為什麼他們不通知我。

齊彬:那是因為忠剛大人的遺言

 

 

篤姫紀行  滋賀県   彦根市(ひこね)

井伊の故郷

『彦根』へ行き方

JR『彦根』下車  徒步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