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島:然而,公主殿下您卻是說變就變。最近您如此顯著的進步,奴婢幾島覺得甚到開心。

於一:我抱定了自己走過了一座橋,然後還在那座絕非尋常的橋上放了一把火的覺悟。


幸:那孩子她或許是一時之間上天賜予我們的孩子啊。

忠剛:或許是吧。說話回來,江戶啊。。。真是夠遠的啊。



 

尚五郎:在下覺得,異國也有不錯的一面,倘若只是一味厭惡、驅逐的話,就無法看到這一點了。

齊彬:你是在想,異國也有著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是吧。

尚五郎:是的。相反地,在下覺得我國不錯的一面,也值得異國去學習。

 

 

於一:可怕吧。她叫做幾島。真的是好可怕啊。

尚五郎:是這樣嗎?

 

 

於一:已經有半年沒和你下棋了啊。棋藝進步了不少吧。

尚五郎:不,還遠遠不及您。

於一:我。。。要到江戶去了。

尚五郎:我知道的。還有御台所的事。我聽忠敬殿下說過了。

於一:那個長舌的男人。那就是說。。。父親和母親他們也都知道了吧。

尚五郎:是的。日本第一的男子漢,正如您之前所說的,您將會成為日本第一的男子漢的妻子啊。

於一:雖然我不清楚他到底是個怎樣的人,但是,你覺得我能勝任嗎?那可是御台所啊,我這樣的。。。

尚五郎:我覺得能。您的話。。。不,公主您的話,一定能夠勝任的。

於一:真是不可思議啊。。。讓你這麼一說。。。我自己也有這樣的感覺了。

 

 

 

齊彬:肝付尚五郎,不錯的年輕人啊。。。便如其性情,雙眸清澈無痕。

於一:是的。

齊彬:公主你就沒有這意思嗎?

於一:您說的“這意思”是。。。

齊彬:是否曾並非作為朋友,而是作為男人看待過他呢。

於一:怎麼可能有嘛。

齊彬:是這麼嗎

於一:對方也是一樣的。他應該也從未把我當作女子看待過的啦。

 

 

 

篤姫紀行  鹿児島県 南さつま市

古の香りう町

『坊津町』への行き方

JR崎』よりバス『輝津舘前』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