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在家附近喂食貓咪

自從上次協助抓流浪貓咪絕育後  才知道原來小區還有這麼多貓咪的

每天為了飽餐一頓很辛苦  而且牠們都很瘦小  有的還只是幾個月大的小貓

就像下面的小白

不過小白的動靜好可愛喔~~~我覺得牠對我應該很好奇吧


雖然已差不多喂了一個月了  但與牠們還有有距離

看到我走近還是會害怕

上面這只白貓是最親人的   每次看到我就知道有吃的  會自動走過來

牠已經大著肚子了   本來是想幫牠引產的  但好像太殘忍了

還是等牠生下來吧  反正天生天養

一切都等寶寶落地再說。。。

下面這只是超謹慎的  只要有一點兒聲音都會躲起來

確認安全才出來的

我經常都會問花老大  你究竟是不是這一帶的老大來的啊?

第一次看到牠時覺得眼神好凶人喔

照片上的已經溫柔許多啦~~~

重點喔~~牠的尾巴超可愛的   很短但沒有團住


許多時候我都會和他們聊天的   一個人對著貓說話  是不是很像小營呢~~~

雖然他們聽不懂啦    但說完之後我覺得心情愉快多了

這樣的心靈輔導師上哪找啊: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