皆さん~~皆さん~~下面登出的寫作就是我之前參加“小池徹平Brand new角色設計大賞”比賽寫的。本來想寫點有特色的故事的。例如不寫愛情故事,因為有好多人都寫。後來想到寫寵物醫生的,哈~~因為之前小池就已經演過醫生,不過今次設計的醫生不是醫人而是醫動物不過整編作品完成後覺得太長太悶,最後不免落套。後來想到方向寫的故事還是圍繞愛情的orz就寫了一個求婚的場景,其實覺得還是很落套啊呀~~自己真得想不到別的情節了~~~就用求婚來參賽

比賽結束後也沒抱太大的希望可以獲獎 ,因為比我寫得好的作品有很多在等待的1星期過後我完全徹底放棄了。根本沒來通知嘛!!之後的2星期後的某一個晚上,我打開好久都沒有看的郵箱,突然發現有一封信抬頭寫著“小池徹平Brand new角色設計大賞”打開一看,“媽咪,我中了”我超級興奮的說,媽媽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呢~~只是在問我中了什麼,我說是中了寫真集媽媽還問我寫真集是什麼東東寫真集嘛就是一本書(好難說明白的書啊,要跟媽媽說全是圖片的書嗎?說了媽媽好像也不明白)所以獲獎了真得很開心~~~這是說明我寫得還可以吧(開始誇起來了~~)

下面就分享一下我的小作品咯,謝謝大家的觀賞(請用廣東話閱讀)

---------------------------------------小說分界線------------------------------------------

角色:太郎(小池飾)

 

  (サエコ飾)

 

故事場景:演唱會

 

太郎是一位年輕的創作歌手,因為距長相可愛而且歌聲甜美的優勢讓距成為年輕一代中受歡迎的歌手。而距的背後有一位默默支持距的女朋友---薰。雖然太郎從沒有在歌迷前公開她,但薰一點都不介意,只希望能陪在他身邊就可。太郎正在准備他的個人演唱會,對於他來說這是一場很重要的演唱會,因為這是對他一路走過來的努力終於得到歌迷的肯定。

*************************************

太郎提早3小時來到場地,站在舞台上作最後一次的彩排,而亦在同時距作出了一個決定。

3小時後歌迷續漸入場,熙熙攘攘的人聲給了太郎無限信心。

終於開場啦!!燈光暗下來,突然燈光照向舞台中央,太郎以他的成名作開場,歌迷尖叫著,不停地搖晃手上的瑩光棒為附和。太郎越唱越投入,努力將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給歌迷。在一輪勁歌熱舞之後全場的氣氛達到高點,太郎停了下來。很認真地走到台前,向著不同方位的歌迷們鞠躬,然後說:“真的很感謝大家來看我的演唱會,多謝大家一路以來對我的支持,今後我亦會繼續作更多的歌,希望你地會繼續支持我。多謝!!”

歌迷們齊齊大聲甘講:“太郎,我地永遠都支持你。”“我地愛你啊!”……

“多謝,多謝你地。其實今日仲有件事我很想與你地分享。就是一直都系我身後默默支持我的女朋友---薰。距從來都系走在我後面,一路為我減輕負擔,讓我可以有更多時間創作。我脾氣不好的時候,距總會靜靜地聽我發撈蘇,然後每次聽完都系給我一個微笑,雖然你什麼都沒有說,但你的微笑已經給了我力量,讓我可以再撐下去。”台下的薰已經忍不住流下眼淚……“你也會抱怨我陪你的時間越來越少,但每次有空閑的時候你卻總叫我多D休息,真系對唔住,你為我付出甘多,我對你的囬報就很少。” 此時,薰已被工作人員請上舞台上,太郎握著薰的手,情深地說:“今日我想面對著在場的歌迷對你說:‘我想每天都可以吃到你煮的早餐,午餐,晚餐甚至宵夜,你願意來我屋企住嗎?’”薰已經感動不已。

台下的歌迷們大聲地說:“願意願意願意答應太郎…”

薰稍微控制了一下淚水,對著太郎說:“我願意。”

太郎高興地抱著薰……緊緊地

 

呢個演唱會成為太郎&薰最sweet的囬憶

 

********************************

小池只要本色出演做歌手就OK啦!!相信一個歌手願意當眾對喜歡的人作出一生的承諾時,作為fans真系會好感動&好霖!好想睇到小池可以出演如此感性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