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了動物園咯......大概義工+家訪對像一共是30人

而我一進去就比任何人都興奮了    也許是因為很多年都沒進來過

平常都只是搭車經過   都想不起上一次去是什麼時候了

不過因為天氣超熱的關系  動物都跑去午睡   幾乎全躲起來

你看到那黑色的一團嗎   是只大猩猩喔~~坐在下面納涼


還是小猩猩比較好動  不停地做很多姿勢給我們拍照喔XDD



像體操王子嗎。。。哈



老虎也熱得繞圈走~~池邊有放冰塊給他們降溫的。。。。。。不過有點太瘦的感覺



這只不是豹啊~~也是老虎的一種



這才是豹。。。不過熱趴啦~~在睡覺覺(直到我們要走了,他還是在睡耶~~)


還看到了很美的鹭


孔雀耶~~


這只很搞笑耶,一直都展開翅膀給我們拍照,謝謝


很龐大的犀牛  但年齡竟然比我還小*-*


這張是我負責家訪小朋友幫忙拍的   很難才說動他的喔  所以很珍貴的照片


小羊好像在笑耶~~




來壓軸的當然是國寶熊貓啦  不過天氣真的很熱 他們都躲起來了  只有一只走出來給我們瞧瞧

不過照得有點朦朧:P



昨天廣州最高氣溫竟然有39度,怪不得我快中暑了。。。

昨天我也有照相啦,不過我是屬於一對鏡頭整個呆掉的那類。。。所以不想入鏡的我就在猛拍動物

謝謝動物們的合作啊XDD


結束語:小B很賞面子地給我很安靜地逛完動物園,但他卻沒怎麼笑過。是不喜歡來吧,也不喜歡很多人的地方。而且回家時,在車上都看到他雙手蓋住耳朵不接收任何聲音,看來還很抗拒外界。而且他在動物園一點也沒坐,休息時也在周圍走來走去的,而我當然也要跟著他,結果是超累的雙腳T-T我問他是不是覺得無聊了,他說是有點,還想快點回家。但是集體活動嘛,也不能說走就走。總之我覺得他還不能接受到外面,繼續努力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