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網上看到蜂蜜與四葉草的宣番


竟然意外發現瑛士也有參與^^


宣番很簡短 其實就是鬥真和璃子出的IQ題讓來賓猜謎


璃子:說到藝術的話,還是歐洲吧


鬥真:歐洲的話不是擺闊了嗎?


璃子:不是擺闊。


鬥真:歐洲是有錢人去的地方。


兩人討論起素描的地點


璃子:我想到法國的凱旋門素描。


門真:法國。我的話就想到山口的有名的嚴海島素描。


璃子:不要,還是法國好。


兩人意見不合、一個想去法國、一個想去山口


璃子:這樣下去要討論到什麼時候?


鬥真:啊,我想到啦。那就先去法國和山口都有的地方。


璃子:是哪裏啊。


問題就是鬥真所說的地方是哪裏呢?


鏡頭轉回節目現場 就意外發現瑛士:P


表情好認真地作答~~~


過了少少時間還沒有人解答出來


鬥真這時給提示……


璃子:法國與山口共有的地方到底是哪裏?


鬥真:小育還不知道嗎?那提示一下吧


首先,法國用漢字表示出來。


璃子:法國的漢字?


鬥真:對的。法國用漢字表示出來。然後與山口組合起來看看。


(其實我也不知道法國漢字是怎樣寫的~~汗~~我也沒猜到)


璃子:仏(法國漢字)和山口,啊~~我知道啦~~


相信你們都能很快解出喔。


經過這個提示後不斷地有來賓答出~~~~


我越來越為瑛士著急啊!


不過時間到了~瑛士沒有答出


好啦你自己不也想不到~~還說別人………畫圈圈中


~~大家想到了嗎?

 





把 仏 拆開==イ ム 然後再和山口合並


就變成仙台~~



雖然有點殘念瑛士沒有答出~~可是看到他就好啦~~


意外的發現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