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個做的包包

前前後後共花了1個月的時間吧

一針一線都是自己縫的

我媽:不要那麼辛苦、用縫紉機吧!!

我:不要、我要自己來(其實是不會用縫紉機啦~~orz)

我媽:那也好、讓你學一下吧

我:。。。。。。

不過還是會有些算計不准的尺寸orz

因為是第一次就原諒自己吧^0^

因為用慣了沒有拉鏈的包  so這包也是沒有的

完全open的。。。

果然是方便小偷~~汗!!

糗事回顧:

盡管我很“小心”地縫   還是發生了“命案”

就是縫紉針當場斷開兩節

而且不是一支   是N支   我果然粗暴過度—_—\\

接著縫背帶時  開始是用棕色線的

後來發覺不好睇   最後全部縫好

我還是自虐性地拆掉   改用白線重縫 

一共縫了6遍   手都累死了...


下面是細節圖:

小貓與蚯蚓(有像嗎—_—\\蚯蚓沒有同事說像耶~~)



超亂的內部:



簽名:(知道在寫什麼嗎?)



擁有超大口袋的背部:



完成日:12月16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