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不可以小看手工的技術要求喔

周末嘗試了一下

果然是笨手笨腳的   釘得一點都不好看

拿出去只能是出醜的手工啊~~~

就一個簡單的辭典套(哦?不是說做相機保護套嗎?)

是的、是的   也有在做啊~~分心了先做個辭典套

結果釘到手N次    重拆N次

最後還是不滿意……打算再拆~~

my god~~布布都快被我折騰得不相樣了~~~

只能說:原諒我吧~~N次後我一定會成功的

同事A今天問我做得怎樣?

我:太難了、我要慢慢來

同事A:對吧、手工不簡單的。

我也知道啊~~~

同事A:不要3分鍾熱度啊。

我:放心啦,我會堅持的(雖然我對於很多方面都是3分鍾)

同事A:聽著先吧。(就不能相信一下嗎?orz)

我:··········


對於手工我還蠻堅持的、之前也做過包包、是用毛線做的

也用過幾次吧~~後來因為只能是在冬天用 

慢慢地我就忘記了~~~(記性啊記性啊……)

所以我想做個1年4季都能用的包包

希望這次也能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